員林的音樂,小樂手藝術學院。限時優惠趕快聯絡喔

我覺得讓孩子學習的第一種樂器有兩大要求

一、要好拍照(這是父母的需求)

二、要能訓練口語肢體協調(未來的學業要好,這很重要)

 

家裡的妹妹,目前沒讓她學才藝,這次是剛好妹妹同班同學有跟小樂手藝術學院的江江老師學琴,而同學媽媽正想再給小朋友再多學一個樂器,考慮上短期的團班

就這樣跟媽媽群們聊一聊,找個不貴的簡單樂器,而且小孩可以順便學唱歌(當然大人們偶而可以加入叫小朋友們彈配個伴奏XD)

烏克麗麗就首選囉。

揪一揪湊成一班啦!!哈哈。小朋友們一起認真唱歌彈琴多歡樂

 

或說自己看網路上整理的烏克麗麗好處。

 

鋼琴不能移動,直笛嘴巴很醜,打擊樂好吵,

烏克麗麗,好攜帶,可談可唱,長大後還可以當男神女神XD

螢幕快照 2018-03-28 上午10.01.03.png

科學研究:海馬迴主管記憶思考,國小之後神經細胞不再增傷,又醫學研究指出,多動作與多思考可以增進海馬迴活性,所以要趁小時候多讓孩子學習音樂,用可以陶冶性情的音樂,練習肢體與口語與大腦等多方面的協調,那烏克麗麗就是很好的選擇,學齡前還可以選擇「幼兒音樂潛能開發班」- 小樂手藝術學院也有。

 

小樂手藝術學院粉絲頁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一段74巷1號

電話:04-836-6813

手機:0919-691-385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台灣百大好事 的頭像
台灣百大好事

百大台灣好事

台灣百大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